桂林理工大学勤工助学服务公司

总经理:张雪
电话:0773-5896458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获奖情况

勤工助学是高校资助育人的重要手段。一直以来,学校积极探索勤工助学资助育人新模式。在2013年,学校依托勤工助学服务公司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勤工助学创业专区平台)申报的“领头雁”计划便在首届广西高等学校资助育人优秀项目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品牌项目。2014年,学校勤工助学学生依托公司申报的全国创青春创新创业项目荣获全国铜奖和广西区银奖称号。2018年,在第二届广西高等学校资助育人优秀项目评选活动,学校依托勤工助学服务公司申报的《“领头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力提升计划》项目,获得资助育人品牌项目和最佳人气项目两项荣誉。


经过长期不断的探索和发展,桂林理工大学勤工助学服务公司的资助育人工作得到学校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同时学校已建立起一套完善的“奖贷助勤补免+绿色通道”多元混合资助体系,实现学生物质脱贫、精神脱贫与能力提升相结合,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