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COMPANY PROFILE
公司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概况>>公司简介

一、公司概况

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是桂林理工大学全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学校经营和管理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500万元。

公司旨在建立现代企业的资产经营管理模式,进一步提高国有资产的经营投资效益,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服务教学科研工作,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能力。

二、发展理念

公司以“创新、务实、高效、卓越”为发展理念,紧紧依托桂林理工大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土木与建筑工程、化学与化工、信息与机械、旅游、管理、艺术等多学科人才及科研优势,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充分发挥市场化优势,增强学校经营性资产的经营收益,提高学校有形及无形国有资产的投资效益,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三、经营范围

(一)学校授权范围内国有资产经营、投资,大学科技园运营以及高新技术成果转让、孵化和产业化。

(二)开展工程勘察、设计、监理、测绘、信息、化工、环保、新材料、新能源、艺术设计等技术咨询服务,旅游规划、工商管理、会计、公共管理、统计等管理咨询服务。

(三)开展各种教育业务培训、体育场馆出租、物业管理、商业综合体经营、非居住房屋租赁和后勤服务管理。

(四)开展国有资产受托管理等。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科技园3楼

邮政编码: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05879

联系人:雷老师、张老师

联系邮箱:8834552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