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深化区域协作 实现共同富裕—粤桂协作研讨会召开

来源:深圳桂工研究院        作者:     编辑: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10

        4月8日,粤桂协作研讨会在深圳桂工研究院召开。我校王玫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特邀广西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周鸿教授、《公共管理学报》主编米加宁教授为本次研讨会致开幕辞。粤桂地区10余所高校或企事业单位区域协作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粤桂协作研讨会以“深化区域协作、实现共同富裕”为主题,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文宏教授、广西民族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李涛教授、我校商学院沈鸿教授分别做主旨演讲,与会代表围绕“深化粤桂协作、促进共同富裕”、“粤桂协作实现路径和保障机制”、“广西全面融入大湾区的实现路径”等主题开展研讨,大家各抒己见,现场讨论热烈。

        我校校长助理罗盛锋教授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研讨会在粤桂东西部协作的关键之年召开,是我校深圳研究院切实增强粤桂协作工作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的重要表现,相信研究院将紧抓当前的发展机遇,坚定信心、开拓进取。

        我校深圳研究院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产业协作、人才协作、示范建设等重点,积极助力粤桂协作更深层次、更高质量发展。

我校副校长王玫致辞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