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到资产公司调研指导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     编辑: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广泛听取基层单位的意见和建议,4月10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到资产公司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资产公司负责人就公司成立两年来党的建设、运行状况、重点工作、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王玫副校长不时插话询问,与大家亲切互动,她对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公司未来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玫强调,资产公司一要在盘活学校经营性资产上下功夫,要逐渐形成自身业务增长点,在全校“开源节流”中走在前、做表率;二要在服务所属公司改革发展上下功夫,要采用市场化手段激励所属企业积极性,瞄准市场、精准定位、整合资源、规范管理,发挥好企业与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三要在发挥学校学科、人才、科技优势,助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上下功夫,开发共享资源,利用好公司运作这一市场化平台,把学校更多更好的科技成果推向市场,发挥好高校科技服务社会的功能。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