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25

        3月25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联组会,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有关精神。

        在学习会上,支部负责人重点就2022年形势判断、发展目标、重点工作进行了领学。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中央加大对地方转移支付、安排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对中小微企业减税退费等各项利好政策,对公司发展大有启发。在资产公司及所属公司的业务发展中,要树立宏观眼光,提前谋划,加强宣传,把公司能够开展的各类科技服务项目组织好、宣传好、推介好,利用多种渠道,扩大学校科技服务对外影响力,增强企业承接各类项目的组织能力,促进企业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