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与桂林高新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来源:        作者:     编辑: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16

        4月15日,资产公司及所属公司一行10人到桂林高新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学习调研,双方举行了合作洽谈会。
        桂林高新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荣军、党支部书记尹登科,市政部、资金管理部、财务部、房建部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资产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以及资产公司成立运营情况,表达了发挥高校科研人才优势,积极服务高新七星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愿望,重点介绍了我校八大科技服务资质、十大科技服务板块。所属企业勘察院、监理公司、旅游规划院、大学科技园等介绍了各自科技优势、已开展的重点项目和获奖情况等。桂林高新投资集团领导介绍了作为高新七星区政府重要的平台公司,近年来更好发挥公司融资优势,实施的道路、厂房、房建等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项目前期规划、可研、勘察、设计、监理等领域积极参与进去,相关部门也对具体事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铁十六局承建的园区厂房等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