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编辑: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10

      3月9日,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身边先进典型,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支部书记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分析了不足、统一了认识,下一步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和清单,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会上还就公司党支部2022年拟开展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