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        作者:     编辑: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03

        12月3日,资产公司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清晰描绘了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全景图、路线图和施工图,必将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向着建设繁荣富裕、团结和谐、开放包容、文明法治、宜居康寿的壮美广西目标奋勇前进。

        这些重大会议精神为我校优化学科结构,聚焦科技重点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我校作为理工科大学,必须紧紧服务区域经济 “高质量”发展上做文章,在服务“新发展格局”上勇于调整学科结构,优化专业学科设置,发挥理工学科群优势,在推动“绿色发展”上发挥我校环境工程、材料科学等学科领域的优势,在巩固民族团结、边疆安宁上发挥我校旅游规划、民族学、少数民族经济、电子商务等学科优势……,只有找准服务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我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才能找准目标定位,各项工作开展才能有预见性、前瞻性和全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