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举行勘察院新任领导班子聘任仪式

来源:        作者:     编辑: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6日,公司举行勘察院新任领导班子聘任仪式。资产公司领导、勘察院新任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仪式由财务总监韩丹主持。

        副总经理雷亚平宣读了聘任文件,董事长、总经理金峰为勘察院领导班子成员颁发了聘书。聘任仪式后,新任勘察院李豫华院长以及班子成员逐一做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磨砺前行,带领勘察院全体员工不断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推动勘察院又好又快发展。

        董事长、总经理金峰从“抓好班子能力建设”、“抓好队伍能力建设”、“抓好业务、管理能力建设”、“抓好团队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勘察院新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并表示资产公司一定会从激励机制、桥梁纽带、发展平台等方面为勘察院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大力支持勘察院的改革发展。


聘任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