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到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学习参观

来源:        作者:     编辑: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06

        12月6日,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到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学习参观。

        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位于桂林市全州县才湾镇脚山铺,国家在广西全州县当年红军战斗的脚山铺建了一系列的纪念设施,这是对在这一带牺牲的成千上万红军将士的英灵的告慰。

        大家表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铭记革命历史、发扬革命传统,大力弘扬用坚定信念和烈士鲜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以高昂的斗争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新时代长征路上,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面思想之旗、精神之旗,以强大锐利的思想武器、坚不可摧的理想信念,不断奋勇向前。要坚定斗争意志,永远艰苦奋斗,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革命历史、长征精神铸魂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