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到全州毛竹山村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06

        12月6日,资产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全州毛竹山村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曾到毛竹山村,考察推进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情况。

        山村现有46户156人,重点发展葡萄种植业,采取“党小组+理事会+基地+农户”模式,山村拆除旧房10多座,统一规划新建24座具有桂北特色的居民楼,完善活动场所、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100%实现了硬化绿化美化亮化。新建游客中心,提供采摘体验、休闲观光等服务。山村先后获得自治区文明卫生村、广西绿色村屯、桂林市十佳魅力新农村、桂林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

        资产公司围绕乡村振兴技术服务开展调查,特别是乡村振兴工程类项目种类、技术需求、人员培训、工程实施等,了解科技服务乡村振兴的方向和重点;深入了解乡村房屋土地测绘、乡镇规划、房屋监理、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察、旅游规划、自然灾害普查等行业现状和项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