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南方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孟庆鹏
电话:0773-5896400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一、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7年2月,是依托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土木、建筑等优势学科和人才优势的校办企业,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乙级资质证书。业务范围:房屋建筑工程建设监理、市政公用工程监理及监理咨询服务。

       公司充分利用高校的科技优势,规模不断扩大,技术管理水平显著提高,在拓展监理市场的同时,形成了一支整体业务水平较高、内部管理规范的高水平监理队伍。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5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27人,高级职称17人,中级职称34人,现场监理人员全部通过自治区住建厅监理培训并取得监理上岗资格。

       公司具备完善的管理体系,齐全配套的监理设施,2001年10月获得ISO9001质量认证,2018年5月获得IS014001环境认证、OHSMS职业健康安全认证。

二、发展业绩

       公司秉持“守法、诚信、优质、高效”的服务发展理念,承担了300多(100多亿元)项建设工程的监理工作,涉及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等,多项工程获自治区及桂林市优质工程,为地方城镇化建设作出了贡献,已完成的建设监理项目验收合格率100%,在本行业中享有较高信誉。

公司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提高人员素质、强化服务质量,以专业精神、务实态度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