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劳动服务公司

总经理:经本钊
电话:0773-5898173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桂林理工大学劳动服务公司服务队成立于1991年4月,由学校出资创建、后勤服务集团统一组织和管理的集体所有制企业。经营范围主要包括:为学校提供劳务服务,经济信息咨询及技术培训、房屋租赁等,全方位服务于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和雁山校区的教学、科研和师生日常生活的后勤保障服务机构。

桂林理工大学劳动服务公司服务队现有自聘合同工483人(截止2021年9月1),全部工作在桂林理工大学后勤服务集团辖属的集团办公室、财务部、饮食服务中心、公寓管理中心、维修服务中心、采购配送中心、物业服务中心等七个部门、中心,承担着学校饮食服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电供应保障及设施维修、校园保洁及绿化、车辆交通运输以及学校安排的其它后勤保障等工作。

多年来,桂林理工大学劳动服务公司服务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为教学、科研和师生服务的宗旨,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重视硬件建设,不断改革创新、开拓进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桂林理工大学勤工助学服务公司

总经理:经本钊

电话:0773-5898173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