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

总经理:李豫华
电话:0773-5896572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桂林理工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始建于1983年,是以高校相关专业为依托的技术密集型的校办企业,隶属桂林理工大学。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咨询、监理)甲级、劳务类(工程钻探);岩土工程设计及物探、测试、检测、监测(乙级);水文地质勘察、水文与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工程测量、地籍测绘、房产测绘、摄影测量与遥感(乙级);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固体矿产勘查(乙级);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地球物理勘查、地球化学勘查(丙级);小型及小型以下的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编写设计;土地整治项目报告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划设计与和预算编制、土地复垦方案编制);城市规划编制(丙级);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检测;水利工程测量丙级;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丙级。(以上项目如涉及资质证,凭资质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该院的主要特点一是以高校相关专业为依托,单位有专职职工69人,其中具高、中、初级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47人,其他专职人员22人。通过考核考试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有8人,一级注册建筑师3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5人,二级注册建筑、结构工程师9人,二级注册建造师5人。综合技术力量雄厚,对大型、复杂的岩土工程项目具有较强的综合攻关能力,并在岩土工程勘察、设计与治理、工程测量与城乡规划测量、工程检测、工程物探和建筑设计与建设监理等方面具有相当优势。二是与岩土工程相关的专业配套,相应的仪器设备也配套先进,具有同时承担多项岩土工程甲级项目的能力。


       我院现有各类工程钻机28台,有完整的系统化全套岩石和土工试验设备。如双向电磁振动三轴仪、静载荷试验、共振柱试验仪、静力触探、旁压仪、全站仪、红外测距仪、精密水准仪和无人机;一整套计算机成图系统以及CAD工作站、瞬变电磁仪、地震仪、地质雷达、测桩仪和无损检测设备。


       桂林理工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不仅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而且建立了完整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环境质量体系认证以及职业健康体系认证,实现与国际标准接轨。我院自1990年以来,先后获省、部级优秀工程勘察二等奖18项、三等奖30项;获桂林市优秀工程勘察一等奖38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26项;获省部级优秀QC成果二等奖8项,三等奖6项。


       桂林理工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一贯坚持以“求真务实,诚信高效,科学管理,客户至上” 的质量方针为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努力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地    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科技园二楼

电    话:0773-5896572  5891265     邮    编:541004

传    真:0773-589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