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桂工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

总经理:胡金龙
电话:0773-3696189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一、公司简介

研究院成立于2003年。2004年获国家旅游局颁发的旅游规划乙级资质(证书编号:旅规乙33-2004)。主要从事旅游目的地和旅游景区总体规划、详细规划、旅游项目策划、旅游质量提升咨询、景观规划设计等相关业务,在区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研究院现有技术人员40余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的占60%,硕士以上学位的占90%。专业技术人员涵盖旅游规划、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经济管理、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保护等专业,形成了一支高素质、多专业、复合型、稳定的规划设计团队。


二、发展优势

研究院以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为依托,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在旅游教育行业知名度较高,荣获广西重点优势学科、国家一流专业、自治区级人才小高地等称号。研究院依托学院教学科研平台,深入服务广西,积极参与到桂林旅游产业大发展的实践中去,对于国内外旅游市场的宏观政策和快速变革具有深刻的了解和把握,建成了一批优质的产学研一体化基地。


三、主要业绩

研究院秉持“以专业智力服务地方风景旅游产业发展”的理念,立足桂林国际旅游胜地,近年来在广西、广东、湖南、湖北等地共承担了100余项旅游总体规划、旅游景区规划、创4A/5A旅游景区规划指导、旅游扶贫公益规划等相关旅游咨询服务项目,得到了政府部门、行业专家们的好评和认同。


联系人:胡金龙 教授    联系电话:0773-3696189

通讯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