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我校南方监理公司在广西工程监理行业2022年度先进企业及优秀个人评选中获多项荣誉

来源:监理公司        作者:     编辑: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2-22

        近日,广西建筑业协会公布“关于广西工程监理行业2022年度先进企业及优秀个人评选结果的公告”名单,我校南方监理公司荣获 “先进工程监理企业”,总监理工程师高雨、何超同志荣获“优秀总监理工程师”。

        总监理工程师高雨、何超两位同志经验丰富、责任心强,具有很强的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有效地协调各个部门,为工程项目提供可靠的监理服务,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

        本次奖项的获得,再次充分展示了我校南方监理公司在工程建设领域的高质量发展成果,是对公司始终坚持“守法、诚信、科学服务、优质、高效、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未来的激励。下一步,南方监理公司将积极贯彻质量方针,塑造精品工程,打造精品项目部,奋力开拓市场,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