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我校南方监理公司荣获3项“第22届桂花杯暨2023年度优质施工工程”

来源:监理公司        作者:     编辑: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2-15

        近日,桂林建筑业协会公布“第22届桂花杯暨2023年度优质施工工程”项目名单,我校南方监理公司监理3项工程榜上有名,名列桂林市同行业前茅。

        我校南方监理公司作为专业监理公司始终坚持:“守法、诚信、科学服务、优质、高效、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监理合同履约率 100%、监理控制到位率 100%、优质服务满意率 90%以上的质量目标。丰富的经验、技术和管理为业主提供良好的监理服务。


盛丰城市印象1#商住楼、2#住宅楼、3#住宅楼、半地下室及地下室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区人民医院)病房综合楼(3期)

桂林医学院临桂新校区体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