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解庆林校长检查勤工助学公司物流中心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     编辑: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02

        8月31日上午,学校校长解庆林带队在雁山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学工(部)处、党办(校办)、勤工助学公司经理陪同检查。解校长一行检查了勤工助学公司菜鸟驿站物流保障情况,对快递缓冲消杀管理、取件流程、服务保障等具体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解庆林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任务艰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夯实防控责任,深刻把握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他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疫情最新变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系;要强化校园菜鸟驿站的管理,减少人员流动,确保转运到师生手中的快递件防疫措施安全、有效,从严从细落实人物环境同防各项措施;要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增强防护意识,积极配合防控措施,及时调整优化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建立高效统筹、有效指挥、快速有力的协调联动运行机制,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不断提升科学精准防控能力和水平,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为师生提供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