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大学科技园管委会走访调研部分园区企业

来源:        作者:     编辑: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2-19

为进一步优化园区服务,了解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更好帮扶企业解决发展的实际问题,2月18日,兴华科技开发公司总经理、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海林带领管委会全体人员开展企业走访工作。

张海林总经理一行先后走访了桂林天石科技有限公司、桂林传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桂林森空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桂林昭扬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产品研发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政策法规不熟悉、相关奖励政策不清楚等情况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并从优惠政策、项目申报等方面提供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他表示,管委会将持续聚焦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政策,协助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帮助企业更好发展。

在走访调研中,管委会工作人员还详细检查了企业疫情防控、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

走访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