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广西生态修复协会莅临交流指导

来源:勘察院        作者:邓仙凤     编辑: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9-16

        9月15日下午,广西生态协会秘书处和会员单位代表一行6人到桂林理工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走访交流。

        座谈会上,广西生态协会秘书长王朝胜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服务内容,就近期重点工作做了说明。他表示,协会将会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常态化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为企业和高校院所搭建有效合作平台,把高校院所的科教人才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创新发展优势,促进产学研在生态修复领域的发展。

        桂林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峰与桂林理工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院长李豫华就勘察设计研究院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及发展布局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借助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勘察设计研究院的专业技术和人才优势,与会员单位在技术资源共享、联合创新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勘察设计研究院与参会会员单位人员就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科技成果转化、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地质勘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