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积极参与学校抗疫志愿者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5

        11月下旬以来,面对桂林市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校园防疫刻不容缓。我校党委领导班子连续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全面动员、全线部署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全校上下积极响应,教职员工迅速集结,牢牢织起了一张校园疫情防控网,无论是召之即来、来即能战,无条件冲在一线的党员志愿者,还是主动靠前、并肩逆行,贴心给师生群众提供服务的普通教职员工,穿上红马甲、戴上红袖章,他们便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校园防疫志愿服务队”。

        资产公司积极动员居住在屏风校区内的家属职工积极参加抗疫物资的搬运、清点,密接楼栋的值守,为居民采购生活物资等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