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练企业文化 增强发展动能

来源:        作者:     编辑: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28


10月份,我校勘察设计院对位于教八楼二楼的展厅进行了重新装修,勘察、设计等优质项目实景图片纷纷上墙,获奖证书、奖状布满公司荣誉墙,制作精良的项目宣传片滚动播放……,一走进展厅,迎面而来的是一盆盆绿意盎然的绿植,企业员工的脸上洋溢着自信、乐观,人人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着期许。
        本学期始,我校勘察设计院发动员工、集思广益,凝练出“依托学校、面向市场、打造精品、追求卓越”的企业价值文化理念。建院40年来,勘察设计院紧紧依托理工大学的科技、人才优势,树品牌、谋发展,永远牢记学校是企业发展的最大平台和力量源泉;面向市场,主动对接,根据市场需求,凝练技术攻关方向,发扬工匠精神,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时时以质量求生存、以精品赢客户,把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立身之本;高度加强员工培训,只有团结奋斗、凝心聚力、自我超越,才能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