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财务系统上线培训会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     编辑: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27

         10月26日下午,资产公司召开用友财务系统上线学习培训会。资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资产公司所属各公司财务人员及用友公司项目实施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财务总监韩丹主持。
         培训会上,用友公司项目实施人员对财务系统总账、固定资产、企业报表三大模块等实务操作进行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重点突出,实操性强,讲解完系统操作流程后,并对各公司财务人员提出的疑问做现场解答。通过这次培训,让大家更好的熟悉系统操作,提高资产公司及所属公司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加快资产公司的财务信息化建设,推动整个公司财务与业务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