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战酷暑 勇争先 勘察设计院加快勘察项目实施

来源:勘察院        作者:     编辑: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26

骄阳似火、烈日炎炎,我校勘察设计研究院勘察部的岩土工程项目正如火如荼加快推进中。

正在推进的主要项目有:桂林海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生物配合饲料项目,桂林旅游学院学生宿舍北1#楼、北3#楼北侧围墙、道路工程、运动场等配套设施,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新建风雨网球场工程,桂林市卫生学校雁山校区二期1#2#实训楼、6#教学楼、13#第二学生食堂与师生活动中心、雨篷看台建设工程勘察,南宁嘉煌·锦院嘉煌·锦园工程,龙州县龙水镇龙水小学工程钎探工程,金秀瑶族自治县智慧物流储运中心(一期)一号标准厂房等。全院职工在勘察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奋勇争先,技术扎实、服务优良,受到客户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