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编辑: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15

        11月15日,公司党支部负责人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他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这个精神之源、“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这个奋斗主题、“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保证、“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这个时代课题、“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根本任务、“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这个价值追求、“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这个根本政治责任等7大方面深入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他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从“加强学习、凝神聚力”、“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善于总结、归纳提升”、“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等4个方面谈了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贯彻落实,要“以深入学习为动力”、“以实际行动表决心”、“以扎实作风带行动”、“以显著成绩做表率”,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具体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使学习走向深入、推动工作、落地见效,真正把学习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