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来源:        作者:     编辑: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12

        11月11日,资产公司党支部一行到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中共一大会址地处上海原法租界望志路106号(今兴业路76号),属典型上海石库门风格建筑,建于1920年秋。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此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个纲领和第一个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央领导机构,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

        在中共一大纪念馆内,参观了《伟大的开端》专题展,展览以“初心使命”贯穿全篇,共分为“前仆后继、救亡图存”、“民众觉醒、主义抉择”、“早期组织、星火初燃”、“开天辟地、日出东方”、“砥砺前行、光辉历程”等篇章,综合采用多种展示手段,全面系统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

一大会址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