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     编辑: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7-05

资产公司下属各公司:

        为及时总结2023年上半年工作成绩和经验,及时分析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做好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各公司按照学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年初工作布置会部署要求,结合2023年各公司年度目标工作任务,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对本公司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在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仔细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提出下半年工作安排和具体措施,形成本公司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二、工作要求

        1. 材料重点突出,数据准确,文字简练,采取条目式列举,按各项工作重要程度分条罗列,总结和计划总字数原则上不超过1000字(列明本公司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包含承担项目数、项目合同额、人员情况、存在问题等,直接开门见山说做法和成绩,写清存在问题和下半年工作举措即可;工作总结所涉及数据统计日期统一截止到2023年6月30日)。

        2. 请各公司于7月20日前将经本公司主要负责人审定的材料电子版发至88345525@qq.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公司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字样。


        联系电话: 5805879,13635134802(雷老师)




                                   桂林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3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