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教育培训>>正文

教育培训

来源:        作者:     编辑: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23


一、学校简介

桂林理工大学是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广西壮族自治区管理为主的高校。学校源于1956年原国家重工业部在广西组建的桂林地质学校,历经五改归属、十易校名的发展历程,其中,1978年更名为桂林冶金地质学院,1993年更名为桂林工学院,2009年正式更名为桂林理工大学。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环境咨询委员会委员曲久辉为学校名誉校长。

历经60余年的建设发展,学校已成为一所以工学为主,工、理、管、文、经、法、艺、农8大学科门类,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教育、高等职业教育、国际教育和成人教育协调发展的多科性高等学校。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遵循“厚德笃学、惟实励新”校训,传承和弘扬“艰苦创业、敬业奉献、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桂工精神,坚持“科技强校、人才兴校”办学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围绕服务自然资源行业和工业高质量发展凸显办学特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批标志性成果。

二、培训内容

资产经营公司下设教育培训部,主要聚焦于开展短期的业务培训、红色培训、管理培训、素质拓展,根据企事业单位的培训需求,实行订单式课程设计,充分利用高校雄厚的师资力量、桂林独有的红色资源、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为各单位提升综合素质、领导能力、团队协作提供服务和人才支撑。

 

序号

项目类别

课程主要内容

1

业务技能

根据培训单位需求制定订单式课程

2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理念、载体、使命、途径等

3

团队建设

凝聚力建设、团队绩效评价、团队能力提升

4

红色教育

理想信念、党性教育、战斗力

5

企业战略

战略方向、战略与战术、战略制定等